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服務專區 > 結婚牆專區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情牽霧峰 專情一世

花廳
花廳

本所設計概念以「霧峰期約成美眷戶政登記結良緣」為發想,為活化地文化,以「霧峰林家-大花廳」為題材,「大花廳」為國寶級古蹟,繫霧峰林家聲勢最鼎盛時期專屬宴客與看戲的地方,兩旁設有聽戲的空間。本所特將大花廳的美,從室外搬到室內,開闢結婚牆,成為新人訂盟約的地方。

戲台上方其八角藻井雕琢有花中之王-牡丹,寓意祝福新人花開富貴、幸福安康。

霧峰戶政所婚紗寫真專區是「幸福牆」也是「圓夢牆」,不僅提供結婚新人婚紗寫真,更歡迎台灣各地民眾前來拍照。

 

 

 重要提醒:

如遇連續假期之假日暫停預約服務

僅受理當事人一方或雙方設籍本市或同時辦理遷入者

於國外(含大陸地區)結婚者,已符合行為地法之結婚案件,及民國97年5月22日以前已生效之儀式婚不列入預約服務範圍

  • 可於結婚登記日前三個辦公日內,向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,並指定結婚生效日。
  • 臺中市政府專屬結婚書約歡迎下載(請參閱檔案下載)。「此為網站下載版本,市長落款及鈐印祝福精緻印刷版本,請逕洽本市各戶政事務所現場索取。」

相關圖檔
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10-03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7-16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霧峰區戶政事務所
  • 點閱次數: 3784